向灵

[穿越•海纵]恋爱...?

  近几日的任务十分普通,日常生活中也没有什么有趣或惊险的事情发生。以至于我都更不出文章来了!

  

  但经过这么久,我发现这个组织或许真是个对地球有利的,我逐渐对他们放下了警惕。而且每个队员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魅力...

  

  我好像...恋爱了?

  

  小时候就被告知长大纵使是不恋爱也要为家族发扬光大,小时候也就不可能有过恋爱的想法,但...不可质疑的是我似乎真的动情了。

  

——————————————————————

  记录:              在这的第107天,晴

       

  巴克(北极熊):

   队长,认真负责,富有爱心,能冷静的处理任何问题,他的承诺100%会实现(这些点跟我哥有点像),很强壮,能轻而易举的举起有4或5个植物鱼的哑铃,但即使这样也在不停的锻炼。但有幽闭恐惧症。

  

 呱唧(橘猫):

     中尉,爱探险,有点迷信于海怪小说,时不时会吓唬皮医生(我记得我刚来的时候他也会吓我,但看我没什么反应就又只吓皮医生了),很冲动但又很勇敢,是个无所畏惧的的海盗...(怕蜘蛛),会偷吃。

  

 皮医生(企鹅):

  医生,原名皮索,几乎会所有的医术,而且医术精湛。胆小却又勇敢,会被呱唧所说的海怪吓到;怕黑,但午夜区有呼救也会义无反顾的前往那。很有责任感,也很温柔,是个几乎万能的存在。

  

 ............

  

——————————————————————

  我在我的笔记本上做了每个人的笔记,这后来被达西西看见了:

  

  “这是在调查我们吗。”语气像是在开玩笑,一点生气的语气都没有。

  

  “嗯...怎么说呢...”

  

  “哈哈,没事,看来你的警惕性真的很强...为什么在他的名字旁边有个小爱心?你...喜欢他?”

  

  “啊...啊...嗯...”即使那颗心很小,但还是被眼尖的达西西看见了。

  

  “哦~~~”达西西意味深长的姨母笑看得我有些打冷战,“要不要我帮忙?”

  

  “啊?不了吧,我才17...”

  

  “他也没多大呢,你们两个还没相差5岁呢,还是可以试试的(●°u°●)​ 」”

  

  “啊算了,我要睡觉了,晚安。”

—————————分界线—————————

  无奖竞猜我喜欢的是谁⊙ω⊙

  

  “他”喜不喜欢我由你们决定,记得把答案写在评论区(「・ω・)「

  

  答对的我会在后面点个赞(/≧▽≦/)

  

  

  

  

  

评论(3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