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灵

[海纵•巴唧]深海

  “我会在午夜区

  永远陪伴着你......”

  

  正文:

  

  呱唧像往常一样在半夜偷吃东西,但是与往常不同的是,今天半夜的厨房总感觉有一双无形的眼睛看着呱唧。那眼神有些阴冷,让呱唧不寒而栗。

  

  “Yeaw!到底是什么人!”

  

  呱唧听到了厨房通道打开闭合的声音,但手电筒的光往那打去,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什...么......”呱唧的意识越来越模糊,眼前一黑什么都没了。

  

  早上的基地总部格外忙碌。

  

  “有谁看到呱唧了吗?”巴克是最急的,比任何人都急,他都快把章鱼堡掀翻了也没找到呱唧。于是就把这片海域掀翻了。

  

  “队长,一定有哪里漏了,呱唧怎么可能就这么消失了呢!”皮医生安慰着巴克,“或许我们可以再问问这片海域的生物,或许有什么线索...”

  

  “皮医生,我都找过了,没有!什么都没有...”

  

  “嘟吧嘟吧...”小萝卜向谢灵通说些什么。

  

  “队长,呱唧半夜去厨房吃了...56块海藻蛋糕,5筐鱼饼干...还有6杯海藻茶。我的老天爷啊,呱唧怎么会吃这么多!保险起见,大家先不要吃厨房的食物。”

  

  “队长,我和谢灵通再出去看看有什么线索。”皮医生拉着谢灵通就出去了。

  

  “怎么了小皮?什么事瞒着队长?”

  

  “我之前听呱唧说,这片海域生活着一种生物...专门毒晕半夜不睡觉的其他生物...最后讲他扔在附近的大海峡中,再也醒不来...”

  

  “额...小皮,呱唧也只是擅长说说海盗传说,这些基本上都是假的,没什么...

  

  “那呱唧呢...我感觉说不准真有这种生物,听说它能变化,还有毒针...”

  

  “好啦小皮,咱们还是赶紧找吧,不要胡思幻想了...但愿...”

  

  一直到傍晚,谢皮也没发现什么。

  

  到晚上,谢灵通突然发现这片海域一个场景:一群黄绿色的飘带在那里飘荡,那飘带较长,翩翩起舞...

  

  “这些是什么生物,谢灵通?”

  

  “绿海鳗,性格比较温顺,而且在晚上活动,或许它们有线索!”

  

  “你们好...请问你们昨晚有没有看见一只橘色的猫?”

  

  “应该大概也许可能好像仿佛有吧。可以去珊瑚礁后面那道海峡看看,我记得昨晚有东西往那地方游去了。”

  

  谢皮被这吓了一跳...

  

  那个神秘的生物...真的存在?

  

  当谢皮还在原地没反应过来时,巴克已经驾驶舰艇去往了那道海峡。

  

  “我们赶紧追上!”

  

  另一边,一个陌生的身影在海峡旁,一个橘色的身影。

  

  “谢灵通,你看,那是呱唧吗?”

  

  “小皮,恐怕...”

  

  “不是!绝对不是!”巴克看清了那橘色的身影,是另外一只橘猫,跟呱唧有几分相似,也是个海盗。

  

  “呵,海底小纵队的搜救也很慢啊。”那猫嗤笑一声,“不过也很出色了,但还是有点晚~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托雷斯,曾经是我们海盗队最出色的队员,是一个完全可以引领海盗队蓬勃发展的海盗,不比呱唧差!我甚至比他优秀的多!”托雷斯的眼中多了几分憎恶,“我本来可以顺利当上船长!但是!呱唧却出现了!明明剑术,灵敏方面,开船方面甚至下棋方面我都比他好!就因为他有个大名鼎鼎的爷爷咔嚓船长就把我比下去了!

  

  “明明我才应该是!他夺走了我的一切!你们体会不到!呱唧就是一只废物!要不是咔嚓那老头他算什么东西!他自私!他贪婪!他爱财!他到底哪点比得上我!”托雷斯有些失控,他嘴角突然有些上扬,“不过,一切都该结束了!他死啦!呱唧死啦!哈哈哈!终于死啦!你他妈终于消失啦!”

  

  “他在哪!”

  

  “海峡里!什么装备都没有!还中了贝尔彻海蛇的毒!”

  

  “贝尔彻海蛇!?疯子!”谢灵通不可思议,“世贝尔彻海蛇释放的毒液能够在短短数秒钟之内让猎物瘫痪并最终走向死亡之路,并且当前尚无血清可以解毒...”

  

  巴克想冲下去杀了托雷斯,但眼下救呱唧要紧,他冲了下去,发现呱唧在一块突出的岩石上,但早已没了呼吸...只在岩石上刻下了小字:

  

  “厨房的东西有毒!不要吃!”

  

  “巴克      我会在午夜区

  永远陪伴着你”

  

———————————完——————————

  怎么样~想我了吗~我回来了~

  嘿嘿,更新第一刀~不用谢

  

  

评论(21)

热度(66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